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教学研究|科学研究|学生成果|运行体制|资源共享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公告 
 新闻动态 
 左滚文章 
 
  新闻动态    
校长何伟军带队走访恒华科技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22 14:30  

 

2019417日,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科技处处长谭新玉、电气与新能源学院院长黄悦华等一行到访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华科技)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恒华科技董事长江春华、执行总裁罗新伟、道亨时代(恒华科技子公司)执行总裁曲京武等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江春华代表恒华科技对何伟军、谭新玉、黄悦华等一行表示欢迎,对三峡大学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恒华科技和三峡大学在电力行业均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他希望以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开端,深化在教育发展、信息化技术、工程咨询、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务实合作,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何伟军表示,恒华科技在软件研发、信息技术服务、工程设计与工程管理等方面具有雄厚实力,他对恒华科技通过云服务平台汇聚产业链上下游服务,从而构建多方共赢的电力行业互联网生态圈表示赞赏。他强调,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深化三峡大学与恒华科技的合作,落实落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实现多方共赢的跨越发展。 

黄悦华首先对恒华科技多年来通过设立道亨奖学金支撑学院人才培养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然后全面介绍了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的发展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就进一步推进教育培训、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工程咨询服务等方面与恒华科技相关负责人充分交换了意见。最后,对联合建立创新学院等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校长)办公室、科技处、校团委、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2014-2015 三峡大学输电线路工程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TEL:86-0717-639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