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教学研究|科学研究|学生成果|运行体制|资源共享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公告 
 新闻动态 
 左滚文章 
 
  新闻动态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9-05-01 11:34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三峡大学六届一次“两代会”精神的通知》,2019年4月30日下午,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两代会”会议精神。会上,党委委员李振华同志传达三峡大学六届一次“两代会”会议精神,并就学习通知布置相关工作要求。

党委委员李振华同志对校长何伟军作的题为《聚力新时代 实干铸一流 努力建设水利电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的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传达。他指出,学院要实现可持续发展,要切实做好何伟军校长工作报告中的“六个必须”:必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必须坚持党对事业全面领导,切实强化顶层设计;必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强力推进综合改革,突破发展桎梏和瓶颈;必须创新体制机制,盘活办学资源,增强发展动力;必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激发人才队伍活力;必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营建良好办学环境。

为落实三峡大学六届一次“两代会”会议精神,2019年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将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坚持育人为本,切实加强人才培养工作;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切实提升内涵发展水平;加强校园建设与内部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加强党建工作,切实强化“两个责任”。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2014-2015 三峡大学输电线路工程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TEL:86-0717-639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