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教学研究|科学研究|学生成果|运行体制|资源共享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公告 
 新闻动态 
 左滚文章 
 
  新闻动态    
中心教师参加全国高等学校2019年电气名师大讲堂交流
2019-07-17 09:20  

 

       2019713-1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学校电工学研究会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和西南交通大学承办的全国高等学校2019年电气名师大讲堂在四川成都召开。我中心主任唐波教授等参加了此次大会交流。

   本期名师大讲堂主要围绕“建设线上金课”、“构建课程质量持续提升机制、支持教师追求教学卓越”等方面电气工程基础、电工学、电工电子实验基础、电力电子技术、电机学等课程专题讲座。本次大会吸引了3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和一线教师,大家共同探讨学习和交流课程心得,对帮助和促进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2014-2015 三峡大学输电线路工程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TEL:86-0717-639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