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教学研究|科学研究|学生成果|运行体制|资源共享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公告 
 新闻动态 
 左滚文章 
 
  新闻动态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召开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
2020-12-22 15:33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召开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召开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

11月20日上午,学院在电气科学楼411召开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全体院领导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黄悦华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涛和党委委员李振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然后根据《学科评估简况表》,党委书记、院长黄悦华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分工,责任到人。

最后,黄悦华院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第五轮学科评估要求及规定;二是严格按照分工安排,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站在学校学科进位提质的高度考虑问题;四是要在合理分工的基础上相互协作;五是要以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管;六是要充满信心,客观认真的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2014-2015 三峡大学输电线路工程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TEL:86-0717-639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