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教学研究|科学研究|学生成果|运行体制|资源共享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公告 
 新闻动态 
 左滚文章 
 
  新闻动态    
我院启动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2021-03-02 10:20  


2021年2月26日下午,学院在E2-411会议室召开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布置会。专业负责人、系教学主任、本科教学委员会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凌云主持。

王凌云副院长介绍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要求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2018版)》、专业认证标准以及《三峡大学大学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性意见》,做好人才培养方案初稿撰写、院内讨论、校外调研、修改定稿等各项工作。

会上,大家围绕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专业特色、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等内容进行了集体讨论。步,将依托调研实际,结合自身专业现状,进一步突出专业定位与特色,加强课程体系对人才培养的支撑,做好2021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工作。


image.png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2014-2015 三峡大学输电线路工程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TEL:86-0717-639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