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教学研究|科学研究|学生成果|运行体制|资源共享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公告 
 新闻动态 
 左滚文章 
 
  中心公告    
关于做好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年度报告通知
2017-01-12 16:24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201612月发布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教高厅[2016]3号)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国家级、省级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以下简称“示范中心”)必须编制年度报告,内容应包括示范中心基本数据、示范辐射和改革建设的主要工作与成效等,并在示范中心网站公布。同时要求高等学校以年度报告为基础,每年组织对示范中心的年度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与年度报告一并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教育部备案。      

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对示范中心进行定期评估,定期评估周期为5年。定期评估结果分为合格、整改、不合格三类,对评估结果为整改的示范中心要求限期整改。教育部根据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定期评估结果,对示范中心进行动态调整。对评估结果为不合格或整改后仍不合格的示范中心不再列入国家级、省级示范中心序列。      

根据上述文件的要求,请我校各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抓紧时间完成2016年度的中心材料整理工作,从教育部、教育厅文件要求的几个方面认真总结好中心的工作,并于111日前将中心年度报告提交至我处实验室管理科,纸质版须经中心主任审核签字,电子版发至240427139@qq.com ,资产处审核以后统一上报教育厅、教育部,同时将定稿反馈各单位在中心网站公布。    

已经升级为国家级中心的,不再提交省级中心年度报告。      

  特此通知。      

     

附件1:《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教高厅[2016]3号)      

附件2: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建设单位年度报告模板      

附件3: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3年度报告模板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二O一七年一月三日
 

附件【关于做好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年度报告通知附件包.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2014-2015 三峡大学输电线路工程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TEL:86-0717-639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