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教学研究|科学研究|学生成果|运行体制|资源共享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公告 
 新闻动态 
 左滚文章 
 
  新闻动态    
我中心教师参加2021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可持续发展暨实验教学提质创新研讨会
2021-04-01 10:25  

2021326日至29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2021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可持续发展暨实验教学提质创新研讨会在海口市召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黄力、姜岚2名老师应邀前往参加。

本次会议深入探讨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可持续发展、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报告数据统计及分析、“十四五”相关的实验教改工作、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与制度建设等多个方面内容。同时,本次会议明确提出了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动态考核要求。

此次会议对本中心的建设、运行、管理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年度报告的数据统计及分析让我们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优势与不足,各高校示范中心的教学改革实践为我中心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借鉴。特别是中心要根据会议精神及《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加强和规范本中心的建设与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实验教学水平,更好的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附件【aa.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2014-2015 三峡大学输电线路工程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TEL:86-0717-639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