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教学研究|科学研究|学生成果|运行体制|资源共享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公告 
 新闻动态 
 左滚文章 
 
  新闻动态    
我中心教师参加2021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工作会
2021-04-12 10:28  

202149日至12日,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在杭州市召开了“2021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工作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黄力、魏业文2名老师应邀前往参加。

本次会议就实验课程思政的研究与探索、“新工科”视角下的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实验金课的建设与实践、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促进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等多个方面内容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我中心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不但学习了不同其它高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先进建设经验,而且增进了与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对今后我中心的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


附件【bb.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2014-2015 三峡大学输电线路工程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TEL:86-0717-639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