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教学研究|科学研究|学生成果|运行体制|资源共享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公告 
 新闻动态 
 左滚文章 
 
  新闻动态    
十年相聚,共忆往昔事——2011届输电校友八姐妹重返母校
2021-05-05 12:24  

(文/覃楠 图/于施惠)5月2日下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输电线路工程方向)专业2011届的八名女生代表重返校园,再叙同窗情谊,并为国庆十年校友聚会打先锋。

   在学弟学妹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找到了当年拍毕业照的榕树再次合影。紧接着校友们游览了求索溪畔的美景,参观新修缮的西苑食堂,最后来到电气科学楼,参观了学院的教学、科研设施。至此,此次校友返校活动圆满结束。

   时光匆匆,弹指十载。重聚母校,她们的记忆回到了十年前。十年前,正值青春年少;现如今,校友风华正茂。她们回忆着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感叹着校园里翻天覆地的变化。各位校友为学校近些年的发展进步感到由衷的自豪,校友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感恩母校育人成才,希望和母校共同进步,并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图片1_副本.png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2014-2015 三峡大学输电线路工程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TEL:86-0717-639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