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教学研究|科学研究|学生成果|运行体制|资源共享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公告 
 新闻动态 
 左滚文章 
 
  新闻动态    
宜昌市委宣讲团到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2-31 11:00  

宜昌市委宣讲团到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20日下午15:00,十九届六中全会宜昌市委宣讲团成员校工会主席李敏昌到电气科学楼702报告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薛田良主持宣讲会。

李敏昌以《深刻领会<决议>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精神,从“伟大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薛田良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理论学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把全会精神学习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课程思政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2014-2015 三峡大学输电线路工程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TEL:86-0717-639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