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教学研究|科学研究|学生成果|运行体制|资源共享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公告 
 新闻动态 
 左滚文章 
 
  新闻动态    
中心教师参加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
2022-02-23 15:10  


221上午学院在电气科学楼41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党委中心组成员、各系部主任和机关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薛田良同志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华同志作了题为《扎根中国大地,办出中国特色,争创世界一流》的辅导报告。报告深入剖析《若干意见》,并结合学院实际发展详细阐述了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八个方面建设重点,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抓住人才培养这个关键,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瞄准科技前沿和关键领域,优化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布局,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深化科教融合育人,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

  最后,党委书记薛田良同志做总结讲话。强调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双一流”建设中勇担使命要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需要,顶天立地、开放融合、内外兼修,实现大突破,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要着力做好任务分解,谋划未来,真抓实干,为实现“双一流”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2014-2015 三峡大学输电线路工程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TEL:86-0717-639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