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教学研究|科学研究|学生成果|运行体制|资源共享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公告 
 新闻动态 
 左滚文章 
 
  新闻动态    
感受新农村,争创新业绩
2022-04-26 09:46  

(文/陈彬;图/段国勇)2022年4月23日上午,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输电线路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前往牛扎坪村开展“感受新农村,争创新业绩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支部邀请牛扎坪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在发扬长江水电精神为主题的长江力量广场和“宜荆荆恩”城市群区域性花卉苗木集散交易中心,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村党支部同志带领父老乡亲共同打拼,将一个穷乡村打造为旅游名村的奋斗史。现在牛扎坪村建成了5公里旅游步道、十多处观景平台,游客纷至沓来,村民们的收入增加了,干劲更足了。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教师们看到了乡村振兴建设的丰硕成果,感受到了特色乡村的文化魅力,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主动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争创新业绩,为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2014-2015 三峡大学输电线路工程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TEL:86-0717-639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