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教学研究|科学研究|学生成果|运行体制|资源共享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公告 
 新闻动态 
 左滚文章 
 
  新闻动态    
输电线路工程系联合泽丰电力探讨产教融合育人新模式
2022-07-30 11:06   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


2022年7月25日下午,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华、副院长王凌云带领输电线路工程系教师党员走访湖北泽丰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共同探讨产教融合培养输电线路工程专业“工匠+”人才新模式。湖北泽丰电力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长征、副总经理张玉文等参与交流。

黄华介绍了输电线路工程专业招生就业情况,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综合能力的要求等,表示希望通过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输电线路工程专业综合作业改革、青年教师实践能力提升、课程建设等方面的产教融合新模式展开深度讨论与交流。

最后,王凌云指出要将本次探索的产教融合新模式落地实施,搭建产教融合示范点,将取得的经验推广应用到学院其它专业,为国家培养实践能力强的科技创新人才。

据悉,输电线路工程系已经与国网湖北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荆门供电公司、国网宜昌供电公司、国网福建宁德供电公司等多家电力企业建立了产教融合育人基地,为探索产教融合育人新模式提供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2014-2015 三峡大学输电线路工程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TEL:86-0717-639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