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教学研究|科学研究|学生成果|运行体制|资源共享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公告 
 新闻动态 
 左滚文章 
 
  新闻动态    
最后一节课 感恩与不舍
2022-07-01 15:19  


2022年春季学期《架空输电线路运行与检修》最后一节课,临退休的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输电线路工程系罗朝祥老师仍在他热爱的三尺讲台育桃李。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罗老师曾指导过的青年教师常鹏、智李等将鲜花送至罗老师的手中,与上课学生一道,为罗老师送上最温暖最诚挚的祝福。教师代表向罗老师表达了感恩与不舍,学生代表对罗老师在他们求学路上的传道授业解惑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罗老师从教二十七载,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并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将积累教学经验、宝贵的教学资料,积极的育人精神传递给青年教师。近几年,罗老师精心编写了《架空输电线路运行与检修》教材,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获批校级线下一流课程建设项目、主持多项省级校级教研项目,多次荣获“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近年来,输电线路工程系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工作中心,弘扬和传承优良的师德师风、爱岗敬业精神,将新理念、新技术融入人才培养,获批输电线路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荣获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等称号。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2014-2015 三峡大学输电线路工程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TEL:86-0717-639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