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教学研究|科学研究|学生成果|运行体制|资源共享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公告 
 新闻动态 
 左滚文章 
 
  新闻动态    
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举行首届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开班仪式
2022-11-09 15:56  


        1030日上午930,我院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开班仪式在电气科学楼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甘行元、副院长程江洲、社会服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及9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甘书记首先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情况,希望学员能保持良好状态,志存高远,砥砺前行,不负韶华,绘就更美好的未来,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建议:

   1、希望学员能秉承“开放、包容、分享、感恩”的文化理念,在学习中更新自己的能力,提升自己的水平;2、希望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兼顾好工作和学业,提升科学研究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3、希望每位学员积极主动与导师保持密切联系,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程院长对学员进行了入学教育并详细解读了培养方案,要求大家遵守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从细节做起,做出有价值的创新。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2014-2015 三峡大学输电线路工程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TEL:86-0717-639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