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教学研究|科学研究|学生成果|运行体制|资源共享
站内搜索:
 
  学生成果
 学生获奖 
 学生专利 
 学生论文 
 就业情况 
 就业获奖 
 
  就业情况  

近五年来,我校输电线路工程系毕业生就业去向主要涉及六大类: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五大发电集团、电力辅助、其他(涉及人力资源、铁路、房地产、飞机场、公务员等方面)和研究生。每年就业的毕业生55%以上任职国家电网的各个系统;10%左右的毕业生任职南方电网;12%左右的毕业生任职五大发电集团;电力辅助和研究生的比例相当,约为8%左右;其他和待就业所占毕业生的比例大致相同约为3%,从这几年来的就业分布,读研究生进一步深造的比例在不断的增大,大批优秀的毕业生被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西南交大等高校录取。每一年的就业率都在96%以上(除一些个人原因待就业的同学)。五年中总毕业人数3247名,其中1840名同学就职国家电网、323名同学就职南方电网、398名同学就职五大发电集团、262名同学就职电力辅助方面的单位、256名同学读研继续深造,74名同学就职于其他相关单位,总就业率高达97.11%。

2011-2015年电气与新能源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表如下:

注:"其他"包括涉及人力资源、铁路、房地产、飞机场、公务员等方面的就业情况。


Copy Right 2014-2015 三峡大学输电线路工程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TEL:86-0717-639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