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教学研究|科学研究|学生成果|运行体制|资源共享
站内搜索:
 
  教学研究
 教材建设 
 教研项目 
 教研论文 
 教研获奖 
 
  教研项目  
admin

    近年来,中心成员申请和承担的教研项目如下:(代表)

(1)主动适应行业需求的输电线路工程专业“卓越计划”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唐波,湖北省教育厅教研项目。

(3)电气工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中项目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李文武,湖北省教育厅教研项目

(3)面向行业的地方综合性大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赵新泽,湖北省教育厅教研项目

(4)多学科综合实验中心建设的研究和实践,王盈,湖北省教育厅教研项目

(2)主动适应行业需求的输电线路工程专业“卓越计划”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唐波,三峡大学重点教研项目。

(6)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教育体系及其实践基地建设的研究与实践,赵亮方,湖北省教育厅教研项目

(7)输电线路工程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构建与模式研究,江全才,湖北省教育厅教研项目

(8)地方高校信息类专业教学科研协调发展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胡翔勇,湖北省教育厅教研项目

(9)基于“结果产出”(OBE)理念的专业课程建设标准与评估体系研究,唐波,三峡大学重点教研项目。

(10)基于产学结合的输电线路工程施工课程实践教学体系立体化建设研究与实践,王彦海,三峡大学重点教研项目。

(11)基于“一课多师”的电气工程专业《电力电缆》课程教学改革的探索,张宇娇,三峡大学重点教研项目。

(12)基于试点学院改革的输电线路工程专业“企业课堂”实践研究,李旭,三峡大学重点教研项目。

(13)以“试点学院”改革为驱动的输电线路专业个性化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邓长征,三峡大学教学研究试点学院专项项目。


Copy Right 2014-2015 三峡大学输电线路工程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TEL:86-0717-639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