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教学研究|科学研究|学生成果|运行体制|资源共享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公告 
 新闻动态 
 左滚文章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2020-12-23 09:31  

为提升我院科技工作者创新能力,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扎实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2月18日下午,学院在电气科学楼E411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国家自然学科基金会评专家谢开贵教授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策划与撰写”的专题辅导报告。

image.png

报告会由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副院长张涛主持,来自三峡大学各自科学院中青年学术骨干教师和福州大学电气学院师生等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谢开贵教授采用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从从基金评审、基金申请书结构和考察重点、基金策划、基金撰写等方面进行一一讲解,以自身经历为出发点,并结合自己多年基金申请的经验、申请书实例等进行分析。

image.png

互动环节上谢教授与参会人员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宝贵意见。会后,谢教授对我校青年教师国家基金的申报书给予了指导,张院长也对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2014-2015 三峡大学输电线路工程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宜昌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TEL:86-0717-6392287